金发长腿男模

【鸣佐】去听宇智波佐助的演唱会有什么感受?

废萌: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分级:PG


TAG:知乎体,现架,特种兵鸣 X 歌手助,破镜重圆,看到最后有惊喜系列,还没想好什么名字系列


自己写的时候完全代入小粉丝视角233333都让开,我要给佐助打call!


以下正文:


 


去听宇智波佐助的演唱会有什么感受?


TAG:音乐、演唱会、宇智波佐助


题主今晚刚听完佐助今年世界巡回的终结谷场,久久不能平静啊……我买的是VIP内场,离他算是挺近的了,今晚他刚出来就开始哭,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大男人哭什么,但是真的,看到他真的站在我面前了,我根本忍不住眼泪,跟着坐在旁边的小妹妹一起鬼哭狼嚎的,后来人家小妹妹还反过来安慰我_(:зゝ∠)_


我就想问问大家跟我感觉一样吗?兄弟们别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会哭啊!!!


I NEED AV(安慰)!


——————————————————————————————


十月十日


7373人也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回答之前我要先感叹一下,看到这么多回答特别幸福,天下助迷是一家,让我们一起继续爱他,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无论多少个十年我们都永远陪他一起走过去!我们要陪他到老QVQ


其实熟悉我ID或者看过我在“宇智波佐助”话题下面很多回答的人都知道,我去过他几十场演唱会,最疯狂的那一年除了三场没抢到票以外每一场都跟着跑(结果就是我知道了他有多累……毕竟我跟下来以后直接大病一场躺了一个月才缓过来,更别说他还一直表演,还有其他通告什么的……


这些演唱会,每一场我都记得,而且每一场的感受都不一样,我很愿意把这些感受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愿意听我唠叨的话),但我今天想要说的这场并不在其中,甚至我自己也不能确定那是否能算是他的一场演唱会,或许只能算是他的一场表演吧。


去年夏天7月3日的时候,同为助迷的基友(暂且称为二狗吧)不知道从哪里得来了一个消息,说佐助会作为嘉宾出现在同门师弟水月的演唱会中,于是抱着好歹也能见一面的心思,我俩搞到了VIP内场的票(在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比起佐助,水月的票价真是白菜得让我痛哭流涕)。


在去水月演唱会之前吧,我俩就约好了带上佐助的应援棒,哪怕现场被打死也要在他出现的时候换上为他打call,可事实证明,我俩根本没有机会换啊!!你们评评理!谁TM见过一个演唱会由受邀嘉宾开场的啊???我就问问谁见过?????


当时的情况很尴尬,当灯光一暗,我俩拿着水月的应援棒,正准备跟着粉丝一起高喊他的名字的时候,突然舞台上升起一个立麦和一个握着立麦的熟悉身影!!!是的,没错,佐助就这样毫无征兆地闪亮登场!!!


在那一刻,我和二狗激动了,欢呼了,雀跃了,于是凭着本能开始呼唤“佐助!”“佐助!”“佐助!”,就像曾经无数次在演唱会上那样,然后重点来了,我们发现——全场(基本除了我俩)高喊水月名字的粉丝都懵逼了,所以我们的声音格外突出(我快讲不下去了,我又想起了她们回过神来后的满场杀气……


反正就是当时台下粉丝间气氛很诡异,然后台上嘛……大家也知道,佐助在唱歌的时候很少care歌以外的事情,所以他就是直接开唱了。


作为开场,为了活跃气氛,他先是唱了燃爆全场的《Bombs away》, 然后又唱了稍微温和一点的《Bedroom Warfare》,这两首下来,全场都疯狂了!!!(我爱豆就是这么有魅力!!!不服吊死!!!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又不按常理出牌了。只见舞台上升起了一架钢琴,他朝粉丝挥手后就坐到了琴凳上,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就唱了《はじまりの日》


大家都知道,这首歌来自去年那张终于让他拿下金曲奖年度最佳专辑的神专《Just A Dream》,这是里面唯一一首苦情歌,但也是我最爱的一首歌,不为别的,就说刚听到他开口我就觉得特别难过,眼泪止不住地流这一点,别的歌都比不上。(别问我是不是想起谁了,我的故事不重要_(:зゝ∠)_


而这一回,他就那样弹着钢琴缓缓开口,奉献了《はじまりの日》的首个现场,豪不夸张地说,一瞬间,全场都安静了。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干净、纯粹,但这一次,作为老粉,还是听出了那么点点不同,因为他唱得并不完美。


粉丝都知道,佐助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从他出道到现在的唱功变化就看得出来,从一开始还会走音、live气息不稳、高音上不去,再到现在如同行走的CD机、创作类型也多变,大家可以想象他是付出了多少心血。可就是这样一个在采访中说过“希望每一场表演都能接近完美”(采访视频戳我)的人,竟然能容忍自己在当嘉宾的时候表现不佳?我不信。


除非他是真的控制不了。


事实证明,我猜对了。


因为从唱到


ひとり 夢見た あなたとの日々が(我一个人 梦见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まぶた閉じれば よみがえるから(闭上双眼 就看到了另一个世界)


开始,大家就看到大屏幕上的男人流眼泪了。


其实刚开始看到有水珠流下来的时候,我还心想佐助一定很累吧,流了这么多汗,都流到下巴凝成水滴了,可后来仔细看大屏幕我才发现,那些液体来自他的眼睛,那一双曾经被我们奉为比星空还漂亮的眼睛。


他好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没有理会尖叫起来的粉丝们,也没有停下已经带上些许鼻音的演唱。后来啊,他唱着唱着嗓子就有点哑了,气息也不稳了,但是我敢说,那个时候的歌声里的感情是他任何一场live都比不上的!


他唱完的时候,台下已经哭成一片了……我们都沉浸在他带来的那种渴望、思念与悲伤的情感中,然后我们就看到他像是终于回到现实那样别过脸,随意地抹了一下眼睛,在说完“谢谢”以后跟着钢琴一起从舞台上降了下去。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场表演,因为它让我在佐助身上看到了一段以悲剧收尾的感情,我不知道他那个时候想起了谁,我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样的故事,毕竟在此之前,我从不认为佐助除唱歌之外是一个感性的人。


更别说他在我眼里从不脆弱,就算是在他被黑得最惨、助迷最心酸的那几年,我也从没见他表现出一丝一毫的难过,还记得那个时候,面对镜头,面对记者恶意地提问,他依然挺直了身板,没有低过头。


我很羡慕那个他曾经或许现在还深爱的人,因为那可是宇智波佐助啊,他是那样美好的一个人。


最后,我由衷地希望佐助与他心里所想的那位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过得快乐。


P.S. 【7.3.】  这是当时我拍的这场表演的视频,有些糊(因为太激动了),将就着看吧


2月22日留


—————————————更新答案分割线


7月3日更新:


没想到我回答完这个问题才过去多久啊?????佐助就结婚了!!!而且还是今年的7月3日!!!最关键的是,那个佐助说的漩涡鸣人怎么能是那个漩涡鸣人啊????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啊啊啊啊????


我真是从今早起来看到佐助发的推开始就疯了,妈个鸡,遥想当年《Real Man》[1]播出的时候,我还粉过漩涡班长,那个时候虽然也在论坛跟过扒他俩糖的楼,但是我对与佐助相关的一切真人rps都是抱有看热闹的心态的!因为我从没想过他真会跟其中之一在一起!!!


辣鸡漩涡鸣人!!还我爱豆!!!爱豆明明是大家的!!怎么就套上你的圈圈了???


现在唯一能解气的就是想着上面答案中让佐助唱哭了的人不是漩涡鸣人了!口亨,我助曾经心爱的那个人一定不是漩涡,一定不是!


暂时END吧


———————————————————————————————


评论


甜甜的:这位小姐姐,我是当年水月演唱会坐你和你姬友旁边、向你们投以敌视的水月粉,看到宇智波佐助终于结婚了,特来庆贺(友善的微笑


就是为了我助:我助真好看啊,连哭哭的脸都这么好看!!!


jade:我能说我三年前选择读军校就是为了未来某天能跟漩涡鸣人同一支部队吗!我才绝望好吗!!!辣鸡《Real Man》,给人家看了帅气的特种兵哥哥又不给人家泡的机会!!!


指南针:啊……原来助助还有这样一场live……光是看视频都跟着哭了……好想知道他唱给谁听的QVQ


真男就是个相亲节目:今天一看到佐助的推我就想起答主的答案了,hhhhhhhhhhhhh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俩是我萌的第一对真人RPS,这就结婚了,救命!!!!我要过呼吸了!!!


试着把你抱在怀里:QVQ当年这场我本来也想去的,结果因为想着不一定能看到佐助就没去!!!好后悔啊!!!要是去了我肯定也跟着哭


宇智波即真理:看了答主的答案又想再去一次助的演唱会了呜呜呜,羡慕嫉妒恨地说,你看了目前为止《はじまりの日》首场、也是唯一的一场live(不自觉提起手中的刀


Nsnfoa:这场当年我也在……而且……现在想想我觉得得爆个料……我记得当时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戴着鸭舌帽、脸上贴了应援图案的金发蓝眼帅气小哥哥……那个时候的我没看过《Real Man》……看到这里的你没想错,在我这两天补完综艺以后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那个小哥哥就是漩涡鸣人_(:зゝ∠)_


 


FIN


[1]《Real Man》:一个综艺节目,节目记录四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简单来说就是明星体验军营生活的综艺节目ww在这里,助是明星嘉宾,鸣人是带他们的特种兵班长


 


这个故事的灵感来源于:视频


真的……看着自己本命在台上哭那种感受……跟着哭得要死要活的……(说到这里,你们肯定猜不到我本命是谁ww


我说的惊喜是什么呢?就是我会开一栋楼来扒鸣佐在《Real Man》节目里的糖!!!就是答主说的糖楼23333(没想到吧!我跟你们港,真男好看,这个节目真的好看!!!请吃我安利


还会写鸣人在看完助唱哭以后的行动番外XD


其实故事线都脑好了,但是我懒得写正文……就这样吧……


最后,给文中出镜嘉宾二狗一点掌声,啪啪啪啪啪

评论

热度(6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